西风送辞

柏林的清晨,是柑橘叶和柠檬籽的味道。

【FOG·鱼食 】 洛洛,哥错了(下)

人物漫漫的,ooc我的。

  

对不起,我的错。

  

迟到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后续,还有多少人坚守了最后?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时洛不辞而别的第三天,余邃做了一个的梦,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梦里他听到了时洛的声音。

  

时洛收起佩剑,转身对余邃揖了一礼:“幸会,在下时洛,敢问公子尊姓大名?” 

时洛停止拨动琴弦的素手,看向来人:“余公子,我们又见面了……”


时间仿佛过了很久。


时洛小心翼翼的试探:“哥,我们的情义……可以是天上的比翼鸟,地上的连理枝吗?”


余邃温柔一笑:“小傻子,早就是了……


空气逐渐燥热了起来,水汽氤氲的旖旎给情难自禁的眷侣增添了别样的色彩。

   

  

但,好景不长。

  

那夜的炽热火光照亮了极夜长空,尸体堆积成山,染上杀戮的猩红眸子在火光的渲染下只剩了无助。他瘫在地上抱住自己没有气息的爱人,想说着什么却泣不成声。


  

不……

  

不要哭……

  

洛……洛洛……


对不起……哥在这……

  

别怕……别怕……

  



“邃……余邃……醒醒……快醒醒!”好像有什么人在叫,谁……是谁……

  

余邃挣扎着醒过来时,看到床边围了一圈的人,无一不是焦急之色看着他。

  

经理周火率先开口:“余邃,你怎么了,是梦魇了?”还喊着我们不认识的人的名字。

  

老乔虽有疑惑却又关心道:“前两天才发了高烧,这几天的训练先停一停吧,要真出了什么事……”


余邃闻言摇了摇头:“没那么严重……” 

    

早在圣剑战队见识过余邃最差状态的宸火难得没有落井下石,直接闭麦。

  

Puppy却持有不同看法,自家队长这几天的怀疑举动他留意很久,刚刚他们几个进屋就听到余邃无比焦急、无助喊着一个他们没听过也不认识的名字。

  

洛洛……那是谁?余邃私底下的恋人?

  

不是没有可能,能让余邃梦里梦外都放不下的人,绝不是一般人这么简单。

  

不一会儿,随队医生的出现打断了他的猜想。

  

队医给余邃做了个简单的检查,发现只是思虑过多导致的精神状况,开了点助眠的药并嘱咐病人注意休息和调节心情,随后跟着众人离开。

  

房间的门关上后,余邃点燃助眠的沉香后缓缓闭上眼,薄烟袅袅散在空气中,不知不觉勾起了遥远时空的记忆。


一桩桩,一件件,如潮水般全部涌了上来。再次睁开眼时,已是眼泪朦胧,他想抓住什么,却又什么都抓不住……

  

原来……原来他和时洛早在几千年前就认识……

  


吸血鬼,虽身怀异能享有永恒生命,但同时也是承受罪恶、咒语、永恒孤寂,终生藏匿于黑暗的可怜生灵……

  

曾经的时洛,为人正直、做事光明磊落,却因为自己的原因不得不接受恶魔的邀请,与深渊为伍!

  

之前自己恐惧吸血鬼的神情怕也是刺痛了时洛的心,导致他退出了自己的生活,也带走了除自己以外所有人的记忆,独惩罚他一人在原地无措。

  

真是冤孽,是他该的!

  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

“洛洛,哥错了……你,回来……好不好……”沉香的安神功效渐渐起了作用,余邃再一次带泪入了眠。

  

余邃的梦魇事件自然逃不过时洛布下的耳目,黑夜如期而至,他立刻赶了过来。

  

自己的房间突然出现一个人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会害怕,何况来者还是杀人不眨眼的吸血鬼。

  

余邃却不一样,明白真相后,他无时无刻都期盼夜晚的到来,期盼时洛的到来。

  

时洛是戒心很重的人,成为吸血鬼后更甚,无数吸血鬼的掐媚、讨好都在他这里碰了一鼻子灰。

  

虽恼怒时洛的行为却又无可奈何,谁让人家是被地狱直接挑中的人呢,声望和地位远不是他们这样通过初拥仪式的吸血鬼比得上的。

  

时洛是初代吸血鬼,和同期的另外几位并称“始祖”的存在。他为人极低调,除了必要的场合,几乎不参与血族的任何活动。

  

几千年以来,时洛总会选择游历人界一段时间,之后陷入长达百年之久的沉睡,周而复始。他古怪的行迹被其他血族暗恨不已,却又无可奈何。

  


时洛悄无声息的来到余邃床边,苍白的月色映照在他落寞的红眸中。他悄悄施了法让自己的皮肤触碰起来不那么冰冷,像从前一样,重复了无数次的动作拉起恋人的手贴在脸上感受其中的温度。

  

自顾自地说着:“……路是我自己选的,我不怪你。”

  

“哥……你终于又想起我了,真好!”

  

“最近不太平了,我有段时间不能常来了……”答应我,要好好照顾自己,好不好?

  

明知余邃听不到,也无法回应,但还是忍不住向他倾述,千百年以来,他都是用这样笨拙的方式与他“交流”。

  

时洛又说了很多,瞧着时间不早了,同往日一样临走前替余邃掩好被子。


末了,俯身朝着余邃的唇落下一个离别吻,他原本想着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得余邃,思慕之情使他多了这个举动。

而此时,意外发生了。

  

时洛蜻蜓点水的吻刚刚落下,毫无防备的他被一只手摁住脑袋被迫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“……唔!”时洛瞪大了双眼,身下的人突然动了起来,双手不容逃脱地把时洛牢牢环住地热烈拥吻起来。


时洛被余邃火热的吻冲击得忘了挣扎,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也不恼,原本就期待这一天到来的他欣喜的回应了余邃。


分开后拉出的屡屡银丝,证明了刚刚的热情似火。


时洛红着眼眶瘫软的依偎在余邃怀里,大口喘着气。


余邃心满意足的看着时洛,神情自若:“为什么不早点跟我坦白?”


时洛抬头:“你不喜欢吸血鬼。”


余邃吻上他的额头:“我是憎恨杀害我父母的吸血鬼……但不是所有吸血鬼。”


时洛看着他出神:“你不怕我吸干你的血?”


余邃轻笑:“不怕,只要你想,随时都可以。”


时洛歪着头:“可我舍不得,而且我待在你身边会给你们带来大麻烦的。”


余邃吸了一口气,更加用力的拥抱住时洛:“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永远在一起?比如……”


时洛伸手捂住他的嘴,正色道:“没有,就算有,我也不会这么做!”


余邃眸子有些失色:“洛洛,我不想以后你都像今天这样小心翼翼……”


时洛猩红的眸子盯着他:“无法沐浴在阳光下的痛苦,我不想你也遭受,明白么?”


余邃不为所动:“每一次轮回失去挚爱的痛苦,我也不想你再次承受。”


时洛哑然失笑。


余邃注意到天边的太阳冉冉升起,立刻起身拉上窗帘,把阳光都阻挡在了外面。


回到床边继续搂紧时洛缓缓说到:“太阳快要升起了,你今天走不了,当做陪我一天好不好?”


保留人类一部分体质的时洛忽然想到了什么,耳朵瞬间冒红不着痕迹点了点头。


余邃很满意小家伙的表现,俯身低语:“麻烦时神施法弄个结界,我不想别人打扰我们……”


知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,时洛瞪了余邃一眼,小声嘀咕:“我的法术不是这么用的……”说完还是老老实实给余邃的房间覆盖了隔绝声音的结界。


余渣男的本性彻底外露,欺身覆了上来轻轻啃咬时洛泛红的耳尖:“据我所知,吸血鬼的防御力极强,洛洛的体质好像与传闻不符哦?”


时洛忍住不过早发出腻人的声音:“我是初代吸血鬼,是可以保留原先体质的属性,比如欲望。”


余邃意味深长地笑道:“是吗……”


衣服一件件落到了地上,室内开始升温,两具年轻身体情难自禁地纠缠在一起,开始了忘情的呢喃交流。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作者有话说:

(/_\)有点心虚,这篇被耽搁了几个月差点被遗忘,期间断断续续设想了很多场景,但又不是很能用,磕磕绊绊终于给它收尾了!正文已完结,会考虑出个番外交代一些事情~(●'◡'●)~



  

  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9)

热度(61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