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风送辞

柏林的清晨,是柑橘叶和柠檬籽的味道。

【鱼食·时空联动】战(预告)


“这个世界的我,会深爱如此勇敢的你。”


导读:  一场意外的降临,将身处其他平行世界的余邃都召唤到了同一片大陆。


他们的身份分别有西方世界的恶魔、乱世纷争的杀手、上古东方的狐妖、文臣之首的丞相、深居丛林的魔法师、欧洲中世纪的高贵血族、侠肝义胆的武林盟主、即将毕业的大学生、现代电竞天花板的明星选手……


在这个陌生的异界,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?


……


道不同,不相为谋!


时洛听完季岩寒的计划后长袍下的拳头攥紧,转头冷冷地看着他:“我们不能入侵别人的领地,你别为自己的侵略找借口!”


……


季岩寒到底是背叛了FS,投靠了圣剑。

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战败的时洛:“我说过,终有一天会把你的傲骨一寸寸敲碎,这滋味不好受吧?”


时洛挣扎着爬起来,但还是因伤势过重没能成功:“哼……大丈夫有所为,有所不为……咳咳,你的行为只会让我更看不起你!”


季岩寒也不恼,他轻蔑一笑:“只要你肯归顺我们,或许还有一线生机。”


时洛仿佛听到了极大的笑话,忍着胸口的剧痛仰天大笑了起来,末了递过去一个鄙夷的眼神。


圣剑的首领走了出来:“不降?那你的whisper怎么办?他已经回不了头了,NSN毁坏的城池、死去的战士,还有你……可都是他一手造成的。且不说东方部落的其他人,就说你,你还没毫无芥蒂的原谅他吗?”


时洛瞳孔一震,抬头看向季岩寒身后双目无神的傀儡余邃,喷火的眸子死死瞪着季岩寒和圣剑首领:“你们……卑鄙小人!”


圣剑首领面无表情下达命令:“whisper,杀了他。”


季岩寒出手制止:“等等。”


圣剑首领皱眉,不满的看向季岩寒。


季岩寒露出高深莫测的诡异笑容:“您别动怒,属下有个更好的玩法。”


时洛的体力和武力值已经下降到临界点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为刀俎上的鱼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作者有话说:


我多少有点欠打,最近的我想还原原著中时洛被余邃34杀的场面……


如何被单方面虐到爬不起来的画面都想好了,哎呀!每天一个挨骂小技巧

(*σ´∀`)σ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