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风送辞

柏林的清晨,是柑橘叶和柠檬籽的味道。

【鱼食·时空联动】执念(余邃篇)上

ooc我的,人物漫漫的。


※ 私设:延续了原著的一部分基设构建的全新世界观,与现世完全相反的镜中全员性转武道世界,雷者慎入!


※ 这是一个战斗力强悍的武者和她神秘部落祭司的故事,我觉得我可以尝试一下!


※ 即使置换了性别她们也是理应、冷静、活脱、跳脱的人设,大体并没有矫揉造作的设定,这一点可以放心入。



※ 季颜寒背叛FS城,出卖余邃三人送给了圣剑部落,而被秘密保护的时洛则独自一人辗转各个城池、寄人篱下,最终成为iac城的先锋大将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正在城外巡逻的时洛听到不远处有异响,视线不由得转向,黛眉微蹙,立刻提高警惕召唤出自己的武器走了过去。


“谁在那!”手中双戟做出了随时作战的准备,一步一步的靠近。



还没有从时空穿梭眩晕中回过神的余邃,刚抬头就被突如其来锋利的戟刃抵在了咽喉处,锐利的寒芒仿佛瞬息就收割了他的生命!


对危险极为敏感的余邃识趣的没有动弹,他平静如水的看向来者,而把眼前人当做入侵者的时洛也同样打量着他。


四目相对看清楚对方面容后,两人都愣住了。


难以置信,这个世界竟存在着与之相反的人存在。


复杂纹路盔甲下的银白干练短发,身披黑色战甲的曼妙身段,看似纤细实则爆发力极强。熟悉的面容,坚毅的双眸,除了线条柔一些之外都像极了他的时洛!



女武士看到余邃的面容也是惊讶不已,她默默收回了双戟,再次上下打量了一翻。


女版时洛伸出手捏住余邃的脸,凑近仔细一看,又喜又忧:“你真的是余邃?可……为什么变成了男生?”


比她的祭司大人高出了一大截,熟悉的温柔恬静的脸多了些许棱角分明,眼睛也深邃了几分。


余邃不着痕迹的抚开了女版时洛的手,他不太习惯除了时洛以外的人的肢体接触,即使是时洛的同体也不例外。


“我是余邃,但并不是你这个世界的余邃。”


男生特有的低沉嗓音,果然不是她的余邃。女版时洛有几分失落:“这样……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?”


余邃摆了摆手,有些无措:“我也不清楚,我和队友们刚刚取得了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,但还没来得及庆祝就来了这儿……”


女版时洛似乎明白了什么,没有继续问下去。


气氛陷入了怪异,他们透过对方的面容仿佛看到了自己另一半的影子,那样的神采奕奕、岁月静好……


时洛和余邃,本应是最亲密无间的人,但他们却身处不同的纬度,不同的世界。此刻的相遇只能如同平行线般,相遇而永远不相交。黄粱一梦,也终归会回归正轨。



气氛僵持了没多久就被打破,一个士兵慌忙来跑了进来。


“报!”


两人回过神,时洛转过身来:“什么事?”


士兵对着女版时洛恭敬行礼:“报告洛先锋,城外聚集着大量圣剑部落的人,看样子是要向我们宣战!”


时洛勾唇讽刺一笑:“来的正好!”


这个世界的时洛是个好战分子,骁勇善战的她大大小小战役参加了不少,立下战功赫赫。一听是仇敌来犯,战意一下子调动了起来,恨不得现在就冲出去取了敌军将领狗头!


但兴奋归兴奋,总归是没忘了余邃,想到是自己心上人的同体,语气不禁柔和了几分,将一块白色的水晶石交到余邃手上。


“虽然不知你们的世界如何,但这里可不太平,时时刻刻都充斥着危险。这个给你,它能隐匿你的气息和在你遇到危险时提供防护盾,能一定程度上保障你的安全。”


余邃接过,欣慰道:“谢谢。”


时洛垂下眼帘:“虽然不清楚你的遭遇,但我相信你一定和她一样,是拼尽全力的保下‘我们’的人,我理应保护你的安全,但……”


余邃温柔摇了摇头,会心一笑:“我没关系的,去做你想做的吧,洛洛……”


跨越时空的一声“洛洛”,立刻让时洛眼角染了红意,但很快被她压了下去:“好……等我的好消息!”


圣剑部落,我没去找你们麻烦倒自己送上门来了?很好,非常好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作者有话说:


原世界的余邃对异界的时洛,没有碰撞出乱七八糟的火花,因为立场和定位从一开始就明确了,有些东西是不能越界的。


他俩彼此之间更多是长辈对后辈的一种关怀,又或者挚友间的惺惺相惜。


为什么这么说呢,我的构想就是以原世界(原体)为基础从而衍生出无数平行世界(同体)来开展故事。


虽然没人愿意承认,但原世界的余时确确实实是其他平行世界余时的爹(●'◡'●)。这是不争的事实,所以原体的余时不管穿越到哪个平行世界,对对方的情感都是一样的


自家的崽儿,只能宠着,护着啦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